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一站式”绿色直通车畅通平安返岗路

达州观察 2023-01-31 09:31 633

1月29日7点30分,达川区赴广东东莞外出务工人员返岗专车开出,200余多名务工人员带着家乡的美好祝愿,踏上返岗归途。

  达川区是劳务输出大区,长年有20余万人在外地务工经商。今年,达川区针对节前返乡、节后返岗人员大幅增加,组织开行返岗复工绿色直通车,采取自愿报名、包车直达、全程服务的方式,为务工人员开展从家门到厂门的点对点劳务输送服务,确保外出务工人员准时返岗、舒适返岗、安全返岗。

  返岗务工人员 张静:可以直接从家里面一直到我们上班的地方,都是直达的,中途不用转,很方便。

  截至目前,全区共组织外出务工人员返岗专车61台次,输送深圳、东莞、佛山、上海等地返岗人员3600余人,预计还将分批次开通返岗专车90台次,输送外出务工人员约5400名。

  达川区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 陈默:今年返乡过节的务工人员是去年一倍多,我们积极开行“点对点”“一站式”直达务工返岗专车,切实为达川区外出务工人员解决出行后顾之忧。

记者:童瑶 达川融媒 魏欧  赵骁骁

评论 1

  • dc67056 2023-01-31

    😁平安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