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聚焦两会】履职尽责献良策 奋发有为开新局!人大代表激情满怀向大会报到

达川观察 2021-09-22 17:49 1175

备受瞩目的达州市达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9月23日隆重开幕!

今天(9月22日)下午,出席大会的代表们昂首阔步,带着全区人民的重托和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陆续到达大会驻地报到!


报到现场,代表们在完成签到、领取证件、会议资料等报到程序后,认真翻阅会议资料,熟悉大会议程。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未来几天里,将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神圣职责,共议发展之策,共绘发展蓝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川努力奋斗。


人大代表声音

区人大代表  郑仕贵:我是一名来自基层供销社的人大代表,第一次参加达川区人大会议,特别高兴,非常荣幸,我将不辜负人民对我的希望和信任,真实反映民情民意,切实为民办实事,履行好一个人民代表的神圣职责。


区人大代表  唐革图:我是来自堡子镇的基层代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加本次人大会,通过前段时间的调研、走访,收集了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基础建设等方面的民情民意,会上我将如实反映,把群众的心声带到大会上。


区人大代表  庞大雨:我是一名来自达川区渡市镇的基层人大代表,我重点关注的是农村道路基础建设,同时也带来了我的建议和议案,希望通过我的建议和议案能为人民群众带来便利。

评论 10

  • 区融媒体中心魏巍 2021-12-16

  • 区融媒体中心魏巍 2021-12-16

  • 区融媒体中心魏巍 2021-12-16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