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婴幼儿养育关爱行动项目启动!

达川区卫生健康局 2021-06-11 11:01 471

为推动《四川省婴幼儿养育关爱行动实施方案》在我区落地落实, 6月9日上午,达川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达川区婴幼儿养育关爱行动项目启动暨儿童福利主任业务培训会。

会上,深入解读了《四川省婴幼儿养育关爱行动实施方案》,对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与四川省优生托育协会共同开展的“四川省婴幼儿养育关爱行动”进行了宣传推介。

会议指出,“四川省婴幼儿养育关爱行动”是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关要求,是加快推进健康四川的重要措施,是直接改善0-3岁婴幼儿营养状况,降低婴幼儿疾病发生率,提高人口素质的有效途径。

会议要求,区卫健系统要切实担负起婴幼儿健康教育、科学养育的职责使命,以“启动就领跑,开局即领先”的信心和决心,扎实有力地开展宣传教育、调查摸底、资料上报和捐赠资助工作,争做婴幼儿养育关爱行动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守护者。要心怀一颗无私奉献的医者仁心和公益心,广泛宣传积极推广,让婴幼儿养育关爱行动惠及3岁以下更多的婴幼儿,特别是困难家庭和低收入家庭中的婴幼儿,悉心呵护婴幼儿健康茁壮成长!



评论 1

  • 123456 2021-06-15

    养育关爱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