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向建平暗访督查文明城市创建时强调:强力整治私搭乱建 全民共建文明城市

达川观察 2021-06-09 15:26 1261

NEWS

6月7日,区委书记向建平带队到翠屏街道新南社区暗访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加大私搭乱建的拆除整治力度,发动群众共同参与、齐抓共管,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上台阶。

向建平实地查看了小区环境卫生和护栏、雨棚、管网等设施,并与居民亲切交谈。

向建平指出:私搭乱建不仅影响城市形象,而且容易形成安全隐患,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威胁,是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问题之一。

向建平强调: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加强对私搭乱建行为的打击力度,强力拆除城区违法建筑;要坚持问题导向,讲究方式方法,以小区、楼栋为单位进行网络化管理,建立好问题台账,压紧压实责任;要做好群众的宣传教育和思想引导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发动群众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新局面;要进一步总结运用好科级干部进小区等治理经验,发挥好党员干部和结对帮带单位的作用,凝聚起文明城市创建的合力。

针对社区存在的问题,向建平现场要求相关负责同志限时整改到位。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万百勇参加暗访。


评论 28

  • 小梨 2021-06-10

    强力拆除城区违法建筑;要坚持问题导向

  • dc83 2021-06-10

    👍👍👍

  • 邓伦波 2021-06-10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