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平滩镇中心小学:春蕾助成长 快乐过六一

达川观察 2023-06-02 11:34 2204

5月31日,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以“春蕾助成长 快乐过六一”为主题的庆“六一”联欢会暨游园活动。

活动在舞蹈《芒种》中正式拉开帷幕,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歌唱着、舞动着,个个精神饱满,时而激昂热烈,时而轻柔缓和。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情绪高涨,校园里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和欢乐。

活动当天,达川区妇女联合会以及红珊湖美业集团一同为平滩镇中心小学10名困境儿童发放了“春蕾计划”助学金以及文具等慰问品,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不断增强自己的本领,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

平滩镇中心小学学生 唐梦瑶:今天我度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很多同学都上台表演了节目,我们也看的十分开心,同时我也不忘叔叔阿姨的关心和嘱托,认真学习,争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红珊湖美业集团董事长 冯志红:今天到平滩小学来陪那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非常有爱的“六一”儿童节,我们那个春雷计划也是全国妇联发出来的倡议,是为了关爱和帮助困境的女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帮助更多的困境女童,让他们能够有一个快乐的健康成长的童年。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