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全区禁毒“双示范”创建专题会召开

达川观察 2023-05-27 18:13 1870

5月23日,全区禁毒“双示范”创建专题会召开。区委书记向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市相关决策部署,紧扣“党管禁毒、系统治毒、专业缉毒、全民防毒”总体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铁腕禁毒”各项举措,全力推进创建各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出席会议。

向建平指出,禁毒“双示范”创建工作是顺应我区禁毒事业发展的要求,也是保障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毒品问题的危害性、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禁毒斗争自觉;要锚定示范创建总体目标,进一步深化示范创建认识,全面落实示范创建工作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向建平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合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对照全国、全省禁毒示范创建评估细则,进一步细化分解创建任务,并逐一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要健全工作运行机制,加大培训指导和督查检查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加强宣传,动员全民共创示范城市,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禁毒斗争、支持示范创建的浓厚氛围。

评论 6

  • 区交通运输局宋宏斌 2023-05-28

    😃

  • dc616 2023-05-28

    👍

  • 老斌 2023-05-28

    😃

我要评论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