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践行二十大 我们在行动|达川区第二幼儿园开展党课专题活动

达川观察 2022-12-07 14:58 1141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达川区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党课专题活动,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做“热爱教育”为基本原则,努力夯实业务水平,不断创新,大力创建特色活动,激发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

砥砺奋进

党课中,提出老师们要有正确的三观要有长远职涯规划,勉励大家争取三年做内行、五年做园级名师、十年做区级名师、二十年市级名师、二十五年做省级名师、三十年做全国名师,在这一时间中老师要一步一个脚印,走专业发展之路,不断丰富自己,不断创新做一名热爱幼儿,热爱教育事业的合格教师。

勤思善学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肩负着塑造人的工作,责任重大。老师们更应该提高自身素养,不断充实自己。每位老师都应该给自己贴上“标签”,当他人提起你的名字随即便会提起你的“代表性作品”,这就是你的成功。

结合本身成长经历给老师们上了这堂鼓舞人心的党课,作为幼教工作者,我们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砥砺奋进育人路 不忘初心谱华章。

来源:达川区第二幼儿园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