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年关将近贼出没,民警快速破案擒贼

达川观察 2022-01-26 11:36 727

临近年关

节日气氛逐渐浓厚

就在大家为过年而做准备时

不妨有人动歪脑筋

想乘机大“捞”一笔

结果

却是这样的

1月23日中午时分,在达川区上观南城某副食店,老板陈先生刚从忙碌中缓过神来,就发现货架上的名贵香烟少了几条,于是赶紧拨打110报警。

杨柳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前往现场展开调查,通过缜密侦查,迅速锁定嫌疑人王某,并于当日晚上9点成功将其抓获,并成功将损失追回。经查,1月23日中午12时许,嫌疑人王某先是到店内用100元现金买了一包饼干随即离开,几分钟后,嫌疑人又折回,再次拿出一张百元大钞买了几瓶水,趁老板转身为其找零时,迅速将该副食店货架上面的4条香烟藏到自己外套内随即盗走。

经过审讯,王某(男 通川区人 31岁)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王某表示,自己平时也不抽烟,由于家庭生活经济压力大,当天中午在该副食店内老板疏于防范,便见起了顺手牵羊的贼心。当天下午,王某将这几条烟卖掉换成了现金,当天晚上,准备将卖烟的几千元钱藏到凤凰山公墓附近的草从,不料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年关将近

一些不法分子瞄准

店里生意忙,趁机偷盗

各位商家一定要保管好

店内贵重物品

以免给不法分子可趁之机!

通讯员:谢佩芝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