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邵革军 严卫东 熊隆东等看望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达州新闻 2021-10-12 11:10 573


       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在即,10月11日晚,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分别前往市第五次党代会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大会的代表。

  邵革军先后看望了党代表谢天刚、赖宜生,并到大竹县、渠县、达川区代表团驻地,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同大家亲切交流,勉励各位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共同把这次党代会开成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大会。

  邵革军说,即将召开的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达州各项事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党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盼与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凝心聚力审议好报告,高度负责完成好选举,履行职责使命,积极发挥作用,共同把达州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总结好,把达州未来发展蓝图谋划好,确保市第五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严卫东先后看望了党代表康莲英、邓宏志,随后来到宣汉县、万源市、驻地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向大家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严卫东说,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都是各条战线的优秀代表,是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肩负着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期盼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严明的组织纪律,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熊隆东看望了党代表陈志明,并先后来到达州高新区、开江县、通川区代表团驻地看望代表,向大家表示问候,与大家一道展望盛会,畅叙发展。他说,各位代表是各条战线上的模范人物,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职尽责、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会议结束后,各位代表要及时把党代会精神带回到基层、带回到群众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看望中,各位党代表备受鼓舞、信心满满。大家纷纷讲述达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可喜变化和各行各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对达州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严格遵守纪律规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完成大会各项议程,积极为达州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黄智辉、胡杰、唐廷教、丁应虎、江彬、陈文胜、 唐志坤、李祝荣等参加看望活动。

评论 8

  • 沉默是金 2021-10-13

    👍

  • 石桥镇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张德富 2021-10-13

    共谋达州发展大计

  • dc616 2021-10-13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