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我市与全省同步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掌上达州 2021-10-09 10:12 993

10月8日上午,我市在宣汉普光经济开发区设分会场,与全省同步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邓瑜华出席。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主持。企业代表,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良彬见证开工并讲话。

开工仪式前,邵革军等市领导观看了项目展板,听取相关介绍,了解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据了解,全市第四季度共集中开工重大项目54个,总投资760亿元。 

上午11时,邵革军宣布:四川赣锋锂业高纯锂盐及锂电综合开发利用项目等54个项目集中开工。 

严卫东在讲话中说,全市第四季度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涵盖基础设施、创新平台、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教育卫生、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其中赣锋锂业高纯锂盐及锂电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是延伸和补齐全市锂钾上下游产业关键链条的重大项目,将为宣汉县争创全国“百强县”注入新的活力,是达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项目优势和产业优势的生动实践。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强化为企业、为项目服务,加强生产要素配套保障,全力推动招商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见效。 

李良彬说,赣锋锂业来四川达州投资,是站在公司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而做出的重要规划。公司将在项目建设和经营过程中发挥固有优势,提高工作效率,克服一切困难,力争为宣汉争创全国百强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丁应虎通报全市第四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 

唐廷教,孙骏,张俊懿,唐志坤,李祝荣,各县(市、区)党委和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宣汉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干部群众代表,企业及施工单位代表出席仪式。

评论 13

  • dc5559 2021-10-14

  • dc2737 2021-10-11

    👏👏

  • 石桥镇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张德富 2021-10-11

    推动达州发展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