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坚持问题导向 抓好整改落实 | 向建平带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达川观察 2021-10-08 19:32 1145

10月8日,区委书记向建平带队到城区农贸市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抓好整改整治和落实,让环境更好、城市更靓,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地处南城老城区的南坝农贸市场覆盖周边两个社区5万多居民的蔬菜和副食供应,由于建成较早,消防、水电等基础设施老化,去年8月农贸市场启动升级改造并于当年10月投入使用。向建平来到市场走进摊位仔细察看环境卫生情况,并与商户交流,详细了解市场日常管理运行情况。向建平指出,农贸市场是一个城市的“基本元素”,是城市文明程度的“窗口”,既要通过宣传教育,增强商户和周边居民的主人翁意识,主动维护好环境秩序,又要注重建章立制,制定完善管理制度,形成管长远、见长效的机制,加强农贸市场监督管理,保持和巩固好升级改造成果。


在杨柳街道南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向建平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管理和运行情况。他强调,既要建好又要管好、用好,要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引导群众学习实践党的创新理论、传播党的声音、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的作用,不断聚集人气、汇聚正能量,引领新风正气,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在翠屏街道新桥社区鑫政花园老旧小区整治项目现场,向建平听取了项目进展进度情况的汇报,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督导督办,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将工作量细化到每一天,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成果,最大的变化来回应群众期盼。


向建平一行还前往达州中学上山路项目建设工地现场督导道路建设进度和房屋征拆情况。


张家芳、赵运登、吴进兴参加督导。


评论 65

  • 用户 2021-12-16

    点赞

  • 柳酱酱 2021-12-16

  • 达川区融媒体中心梅玲 2021-12-16

    点赞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