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金华学校:落实“双减”,课后服务这样开展

达川观察 2021-09-28 11:44 102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课后服务和“双减”工作的各项部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进一步增强教育服务能力,让人民群众具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达川区金华学校组织全校学生家长召开了一次别样的家长会。


在召开家长会前,该校组织各班家长有序参观了学生课后服务的一些成果。一些学生现场展示了自己的书画作品,引来了现场不少家长驻足观看。历年来,科创教育是该校的一大特色,也是该校一张靓丽的名片,在本次课后服务成果展出中吸引了不少的家长。音乐老师现场弹奏了钢琴,悠扬的琴声飘扬在校园的上空,如醉如痴。


参观结束后,学校校长通过校园广播向全校家长通报了学校办学的理念以及近年来办学的一些成果,向各位家长宣传了课后服务和“双减”工作的一些政策。


随后,各班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学生家长在班上召开家校交流会,商讨如何共同教育好学生,并再次明确课后服务工作的安排。


据悉,该校课后服务内容广泛,形式多样。根据学生的不同兴趣和爱好,学校开展了声乐、绘画、书法、篮球、排球、计算机等多种兴趣小组活动,还开展了课外阅读、答疑解惑、作业辅导等活动。


根据“双减”工作和课后服务工作的一些要求,该校将不断完善制度,优化育人环境,尽最大限度地满足家长需求,将课后服务工作持续、有效地推行好,让学生快乐、健康地成长。


通讯员:吴茂林

学生现场给家长展示书法作品

下午放学后,操场上课后服务的场景

钢琴老师弹奏钢琴


评论 12

  • 真心好 2021-12-16

  • 真心好 2021-12-16

  • 州河南岸 2021-12-16

    把“双减”真正落到了实处!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