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全城启动!买房的看过来

达州晚报 2021-09-28 11:12 1152


奔波在车水马龙的达城

总想快点安定下来

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不用很大,温暖就好

但总会因为各种原因

而将这个计划搁置......



昨日

达州市2021年秋季房产交易会

(持续到10月6日)

在达城中心广场

火爆来袭!



想买房的小伙伴不能再等了

想了解达州楼市

想实地看房,想找团购优惠

想省心、省力、省钱的

大好机会来啦!

......



本次房交会中,达州市房地产业协会推出100套特惠房源;达房网推出100套租赁房源,只收取50%佣金。



本次房交会由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达州日报社、达州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立足“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进一步支持刚需和改善性购房需求。展会设有新房、二手房、租赁住房、特惠房源交易展区,旨在尽可能满足不同消费层次、不同居住区域和不同群体的购房、租房需求。



本次房交会有30多家楼盘/项目参展,如碧桂园、兴诚、绿地、世光创建、金科、中铁建、阳光等房企的精品楼盘/项目,涵盖了市本级、通川区、达川区、达州市高新区的开发楼盘,既给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了展示企业形象、推介楼盘的机会,也方便了广大市民看房、选房、购房,为广大市民朋友和参展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购销平台。



针对房交会,各大楼盘均给出了诚意满满的优惠政策,如房交会专属折扣优惠,认购送装修基金券、装修礼包,房交会专属房源一口价,房交会专属契税补贴、房交会期间到访送精美礼品等。



房交会期间,还将有精彩演出、楼盘推介等活动,届时您只需来到达城中心广场,便可尽览达州市主城三区的知名楼盘、优质房源和周边配套,优先感受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


评论 4

  • ZH-区融媒体 2021-12-16

    看到了

  • 123456 2021-10-08

    梦想

  • 若曦ss 2021-10-02

    房子不用很大,温暖就好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