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彭清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四川观察 2021-09-27 16:02 972

9月26日上午,以“庆百年、迎大运、走在前、作表率”为主题的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多功能体育馆开幕。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四川体育有着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近年来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的举办,有助于进一步推广全民健身活动、普及科学健身知识,示范激励全省机关干部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状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火热实践。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王一宏主持开幕式。上午10时许,开幕式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体育场内列队的运动员、裁判员和看台上的观众全体肃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副省长罗强致开幕辞,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致欢迎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

各项议程完成后,彭清华宣布:四川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健步走活动在运动会开幕后举行。本届运动会设置了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广播体操、围棋、象棋、门球等12个项目,总计有121个省直部门(单位)组队参赛。 

省领导施小琳、曲木史哈,省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评论 7

  • 若曦ss 2021-09-28

    发扬体育精神

  • dc616 2021-09-28

    👍

  • dc3879 2021-09-28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