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向建平、唐令彬参加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分团审议

达川观察 2021-09-25 20:43 1271

9月24日、25日,参加达州市达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分团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区委书记向建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参加分团审议。


区委书记向建平先后参加了第三代表团、第六代表团分团审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大会报告,共商推动达川高质量发展大计,鼓励代表们认真履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川做出更大贡献。

 第三代表团和第六代表团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农特产品生产销售、社会治理、交通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向建平认真倾听代表们的发言,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就代表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向建平说

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准确把握未来五年达川发展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发展目标,找准位置、奋发有为、务实进取,切实把达川的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深入谋划、明晰路径,在农业产业发展上做到系统谋划,标准化生产,以特色产业良性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向建平希望

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本职,结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为推动达川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先后参加第六代表团、第二代表团和第三代表团分团审议。

第六代表团、第二代表团和第三代表团的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就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打造、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加大法律知识宣传、交通道路建设力度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令彬表示

区政府将在区人大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下,紧紧依靠全区人民,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应对挑战中逆势突破,在动能转换中蓄势勃发,让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唐令彬希望

人大代表要积极投入到达川经济社会发展当中,深入基层、一线调研,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对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的落实多提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



评论 28

  • 真心好 2021-12-16

  • 区融媒体中心莫涵 2021-12-16

  • 区融媒体张家杭 2021-12-16

    点赞👍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