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邵革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达州观察 2021-09-25 16:51 913

9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邵革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改革最新要求上来,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全市各项改革落地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严卫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二十一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听取开江县县域集成改革试点进展情况、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有关改革文件和专项改革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坚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持在政治站位上看齐、改革谋划上对标,坚定不移将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领导和推动本地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党委书记、党组书记是全面深化改革“第一责任人”,要真正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党委深改委成员要自觉遵守各项改革制度,严格按程序和职责开展工作。各专项小组要切实履行“分块抓总”职责,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深改委年度工作要点、改革落实台账。各级党委改革办要切实发挥职能,推动改革部署落地见效。市级各部门要强化改革主体意识,高质高效落实改革任务。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改革在现代化达州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关键作用,树牢改革破冰意识,切实发挥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科学应对变局,努力开拓新局,推动全域高质量发展。全市党员干部要把解放思想作为基本政治素养,把敢闯敢试作为重要工作方法,在更大范围吸纳对接各种优质资源,真正把达州打造成投资兴业的热土和高地。要敢于打破条条框框,善于用创新、协同、集成的方法,想别人所未想、谋别人所未谋、干别人所未干,以方法创新推动工作突破。要切实做到实干担当、夙夜在公,对标先进地区拼本领、拼形象、拼作风,用全市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达州发展的“质量指数”。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聚焦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对照任务台账,及时盘点梳理,加快查漏补缺,一项一项地推动滞后事项赶上进度、梗阻事项攻坚破难、试点事项形成成果。要对各项改革任务常态化开展督查指导,推动“督结果”向“督过程”转变,确保完成“规定动作”不走样,推动全市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有关市领导,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论 6

  • dc83 2021-09-26

    👍👍👍

  • 邓泽均 2021-09-26

  • 若曦ss 2021-09-26

    高质高效落实改革任务。  

我要评论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