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向建平参加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经济组讨论

达川观察 2021-09-24 22:44 1092

9月24日上午,政协达州市达川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委员小组第四次会议,继续分组审议政协达州市达川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讨论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区委书记向建平参加经济组讨论。


向建平来到经济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大会报告,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共商达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良策。


经济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政协委员们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农业产业投入,深化文旅融合以及发展乌梅全产业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向建平说,委员们的发言从全区发展的大局出发,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实在,很有质量,展现了政协委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区委、区政府将认真梳理吸纳,在政策、措施、制度上加以精准细化落实。


向建平指出,刚刚闭幕的区第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区工作的指导思想,为达川区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各位委员要认真领会,明确达川发展的优势,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找准发展的方向路径,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建真言、多献良策。希望全区政协系统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广大政协委员响应区委号召,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职责,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为达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评论 23

  • 区融媒体中心莫涵 2021-12-16

  • 区融媒体张家杭 2021-12-16

    点赞

  • ZH-区融媒体 2021-12-16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