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向建平参加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部分代表团审议

达川观察 2021-09-24 14:01 1184

9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向建平先后参加了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一、第六和第七代表团审议,与人大代表们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


审议中,人大代表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城市规划、教育医疗、畜牧养殖等工作谈体会、献良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向建平指出,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十分宝贵,不仅要收集好,还要认真梳理,积极采纳,确保落到实处。

向建平说

《政府工作报告》紧扣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思路清、措施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作出了打造达州高新区、达州经开区两大高能级平台的部署,为达川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我们审视区情、因势而谋,在刚刚闭幕的区第三次党代会上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区工作的指导思想,进一步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发展定位,坚持“奋进达川、先行示范”工作基调,明确了“重塑产业、更新城市”首要任务,擘画了“一核两区六组团”战略布局,确立了产业实力大跃升、城市面貌大变样、乡村振兴大提速、开放创新大突破、人居环境大提升、群众生活大改善六大奋斗目标,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川”的冲锋号令。

向建平希望

各位代表要深刻理解区委提出的指导思想,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为达川各项事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共同将《政府工作报告》完善好,将达川发展路径优化好。要充分发挥代表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宣传好、落实好区委的决策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川凝聚强大合力。

评论 27

  • 州河南岸 2021-12-16

    发挥代表优势、认真履职尽责!

  • 区融媒体张家杭 2021-12-16

    点赞

  • ZH-区融媒体 2021-12-16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