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公证“零接触” 办事“零跑腿” 达川公证服务再升级

达川观察 2021-09-23 14:50 772

近日,身在国外的唐先生因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无法亲自回国办理无犯罪记录公证,便电话咨询达川公证处。公证员在了解唐先生的需求后,利用“零接触”在线公证受理平台,为其成功办理了公证业务,解决了唐先生的难题。 

“零接触”公证服务解决了当事人无法亲临现场办证难题,是达川公证处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落实司法部关于公证便民利民新要求的创新举措,是切实解决群众办事难、办事远、办事不方便的新尝试。

“零接触”在线公证受理平台操作十分方便,当事人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并关注“达川公证”或“e公证”小程序选择达川公证处,即可进入该平台,完成实名登录、在线申请、身份验证、资料上传、电子签名、视频连线等一系列操作步骤后,即可实现公证办理。截止目前,达川公证处已实际受理并办结21件,极大地满足了异地办证群众的公证服务需求。下一步,达川公证处将继续坚持“公证为民”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公证服务效能,在办证流程上做“减法”,在服务模式上做“加法”,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互联网+公证”的便捷。


来源:达川公证处

评论 5

  • 夏天的蜻蜓 2021-12-16

    为民服务👍

  • 区融媒体张家杭 2021-12-16

    点赞

  • ZH-区融媒体 2021-12-16

    👍🏻

我要评论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