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州市达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

达川观察 2021-09-22 20:30 1362


9月22日下午,达州市达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区委书记向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忠主持会议。



向建平指出,达州市达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是在达川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历史性成就,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要深刻认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代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川凝聚各方力量和智慧。


向建平强调,这次提交大会审查的各项工作报告,充分贯彻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符合达川长远发展需要。各代表团要认真组织代表审议,要议出信心、议出办法、议出干劲,让审议的过程成为集思广益、汇集智慧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过程,确保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充分反映全区人民的意志和愿望。要充分激发代表们的主人翁意识,鼓励支持代表多建发展之言、多谋创新之计、多献兴业之策,真正把好思路、好办法谋划出来,把群众的意见、建议反映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要切实尊重和保障代表的民主权利,组织代表深入讨论,认真撰写议案建议,形成一批质量高、对策实的建言成果。


向建平强调,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会风是大会成功召开的重要保障。各代表团召集人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规定,以自己的模范言行当好表率、做好引领,引导代表自觉服从大会临时党委和主席团的领导,以严实的作风营造良好的会风。


叶祥金、张家芳、吴炼、成娟、江孔成、王陈军、贺成忠、李晓波等领导出席会议。


评论 12

  • 达川融媒张骏 2021-12-16

    奋进达川先行示范

  • 州河南岸 2021-12-16

    👏👏👏

  • 冉艳 2021-09-23

    赞👍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