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议发展 谋跨越 | 向建平、唐令彬参加区第三次党代会分团讨论

达川观察 2021-09-14 20:46 1210

9月14日,区委书记向建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来到区第三次党代会赵家代表团、大树代表团、城区代表二团和党代表一起讨论大会报告。


向建平前往赵家代表团、大树代表团与党代表们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


讨论中,党代表们紧紧围绕区委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议发展、献良策。大家就培育特色农业产业、大力发展中药材、加强园区建设、加强对学前教育的投入、加强医疗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发言后,向建平指出,当前达川区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川的首个五年,也是达川加速发展、追赶跨越的关键五年,大家要紧扣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突破点,努力把发展的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设计图变成实景图,奋力谱写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川的辉煌篇章。


向建平强调,产业发展是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促进广大群众增收致富的关键,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谋划产业发展,不断优化产业体系,壮大产业规模,切实把我区产业做大做强,推动我区由农业大区向农业强区转变。


向建平指出,医疗、教育事业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在健全医疗应急体系,建设重点医学学科,落实“双减”工作,打造教育品牌等工作上下功夫,出实招,切实提升全区医疗、教育水平。


向建平还希望党代表们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立足职责献良策,争做服务排头兵,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工作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出色的成绩回应社会期盼,为推动全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唐令彬在城区代表二团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党代表们一致认为,区委对未来五年的谋划切实可行,催人奋进。大家建议要加强城市科学管理、加快商贸物流园区发展、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唐令彬说,区委科学研判,对达川未来的发展制定了宏伟蓝图,大家一定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报告上来,结合实际,对报告进行深入研究,围绕中心工作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要把本次党代会的精神带回去,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把党代会确定的重大决策和战略举措落到实处,助推达川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评论 19

  • 区融媒体中心王小玲 2021-12-16

  • 区融媒体中心王小玲 2021-12-16

  • 李卢山-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2021-12-16

    加油达川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