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向建平、唐令彬等领导参加中国共产党达州市达川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分团讨论

达川观察 2021-09-13 19:39 1346


9月13日,中国共产党达州市达川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分团讨论大会报告。区委书记向建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等领导参加分团讨论。

01


向建平先后前往城区代表一团、麻柳代表团和渡市代表团参加讨论,听取各代表团党代表对于区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区委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特别是在打赢“三大攻坚”战、促进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报告还科学合理的为达川未来五年的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讨论中,大家还就加强行政审批、基层治理、促进消费升级、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农业产业、促进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向建平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详细记录。向建平指出,过去五年的成绩来之不易,成绩的取得彰显着全区干群的创新实干、饱含着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凝聚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新的五年,达川区在面临新的发展机遇的同时也面临严峻形势,需要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在奋进新征程中,实现新跨越。


向建平希望党代表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为达川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基层治理,切实解决广大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推进“三树三创”,不断改善和提升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业务能力。

02


唐令彬先后参加城区代表团二团、麻柳代表团、管村代表团讨论。


讨论中,党代表们紧紧围绕区委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就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土地资源整合利用、乡村振兴和安全饮水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唐令彬说:区委工作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整个报告深入贯彻了中央、省、市精神,具有鲜明的达川特色。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和深刻领会此次党代会精神,以会议内容和精神为指导,抓好各项工作,共同开创达川区经济发展新局面。

达川融媒体中心记者

评论 17

  • 李卢山-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2021-12-16

    加油达川

  • 达川融媒小陈 2021-12-16

  • 州河南岸 2021-12-16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