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聚焦党代会】向建平带队看望慰问中国共产党达州市达川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与会代表

达川观察 2021-09-13 15:11 1126

9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向建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队看望慰问中国共产党达州市达川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与会代表,勉励大家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把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会议。

向建平、唐令彬先后前往各代表团驻地,与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和会议期间的食宿保障情况。向建平指出,中国共产党达州市达川区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全区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我区今后五年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各位代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要牢记职责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认真地做好选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优良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川努力奋斗。

区委副书记张家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成娟参加慰问活动。


评论 14

  • 达川融媒王佳星 2021-12-16

  • ZH-区融媒体 2021-12-16

    👍🏻

  • 林达成 2021-09-14

    代表大会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