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中国共产党达州市达川区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达川观察 2021-09-12 22:57 1181

9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达州市达川区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向建平主持会议。

唐令彬、孙忠、叶祥金、吴胜鸿、张家芳、吴中凡、赵运登、吴炼、马帅伟、徐超、成娟、丁晓勇、吴进兴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向建平强调,这次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大家要讲政治、守规矩,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坚决确保大会选举成功。要明红线、守底线,自觉遵守“十严禁”“四必须”等纪律要求,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筑牢自律之基。要刹歪风、正作风,坚持公道正派,坚守组织原则,面对不正之风和违纪违法行为,要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切实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

随后,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评论 20

  • 达川融媒王佳星 2021-12-16

  • 区融媒体中心王小玲 2021-12-16

  • ZH-区融媒体 2021-12-16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