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邵革军看望慰问教师 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达州新闻 2021-09-10 11:24 761


9月9日,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邵革军前往部分学校看望慰问教师,感谢他们为达州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邵革军首先来到达州市第一中学,听取学校整体情况介绍,调研该校心理健康中心、四川云教中心,看望慰问正在工作的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和全校教师送去节日的问候。邵革军仔细听取学校教育工作情况介绍,同教师们就学生心理健康疏导、远程云教学等进行深入交流,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勉励他们勇担使命、勇攀高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达一中是达州名校,全校教师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在立德树人上走在全市前列。

  在通川区第一小学 ,邵革军实地察看校容校貌,深入了解学校教育发展规划和办学特色等情况,并同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围绕办学宗旨、育人目标,全力升华优质教育品牌。在达川区实验幼儿园,邵革军认真察看幼儿园硬件建设、设施设备以及教职工和幼儿入园情况,并观看教学活动、参观幼儿园师生作品展。他指出,达州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所作的贡献,要发扬优良传统,将好的经验和做法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要持续改善办学、办园条件,配强师资力量,形成合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邵革军指出,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致力于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不断作出新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一如既往关心重视教师工作,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满腔热情关心教师,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要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教育发展规律、人才培养规律的认识,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朱丰年、刘 政、廖清江、唐志坤等参加慰问。

评论 16

  • ZH-区融媒体 2021-12-16

    👍🏻

  • ZH-区融媒体 2021-12-16

    👍🏻

  • ZH-区融媒体 2021-12-16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