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喜讯】达川区实验小学五部校园影视作品荣获省级一等奖

达川区实验小学 2021-09-06 11:17 1877

达川区实验小学

近日,由四川省电化教育馆、四川省教育电视台举办的四川省第十六届校园影视教育成果交流活动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校园影视作品荣获五个省级一等奖、一项省级二等奖、一项省级三等奖

01

《过去是你 未来是我》


“过去是你,未来是我”的响亮誓词,生动地诠释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的少先队育人目标,起到了感人至深、振奋人心的育人效果。

02

《为生命安全护航》


我校积极践行“以实践强化安全能力,用知识守护生命健康”的育人思想,秉承“以人为本、安全为首、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一项工作不漏,一个盲点不留,一个隐患不存,为学生的生命保驾护航。

03

《桃李清风歌正气》


学校通过“一套”机制,“两条”渠道,“三个”维度的“123”廉洁学校建设模式,深入推进廉洁学校建设工作,引领敬廉崇洁的时尚新风尚,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教育教学环境。

04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垃圾就是放错了地方的宝贝”,通过视频宣传,“今天分一分,达城美十分”“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共同呵护绿色达城”等观念深入人心。

05

《怎能忘记》


作品深情讲述了一家四代常年义务守候无名红军烈士墓碑的故事。守护红军英灵、继承革命意志、忠诚理想信念,小演员们真挚的演绎,激励着孩子们不忘初心,砥砺向前。


信息技术对教育发展具有革命性影响,作为“省级智慧校园创建校”“四川省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2.0工程样板校”,我校将不断探索,持续深化,以校园影视为载体,搭建实践展示舞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助力教师专业成长,让校园影视为学校的发展插上飞翔的翅膀。


评论 25

  • 区融媒体中心莫涵 2021-12-16

  • ZH-区融媒体 2021-12-16

    喜讯

  • 沉默是金 2021-10-06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