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刘政到达川区检查督导中小学开学情况

达川观察 2021-09-02 19:53 1719

9月1日,副市长刘政深入达川区农村和城区中小学检查督导中小学开学情况。他强调,要狠抓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开学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平稳有序开学。



管村镇中心小学,是达州市首批市级农村示范学校,现有学生1500余人。学校拥有400米环形塑胶足球场、曲棍球场、标准化食堂,建有省级乡村青少年宫和国家级梦想课堂。在管村镇中心小学,刘政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同志关于开学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察看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安全工作制度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抓紧抓实制度落实,特别是校园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和“四早”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教学正常秩序、校园安全和谐。



在达州中学杨柳校区,刘政来到学生宿舍、学校食堂,察看安全工作制度落实情况。他强调,食品安全马虎不得,要将精细化管理理念贯穿食堂管理全过程,从建章立制抓起,按照相关规定逐项细化采购、验收、储存、加工、烹饪、售卖等环节操作规范,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要落实好校长陪餐等制度,用好监督平台和网络,运用溯源机、视频监控等手段,确保“明厨亮灶”全覆盖、监督监管无死角,保证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市政府副秘书长唐虎、市教育局局长邓剑、区委书记向建平等参加督导。


评论 12

  • 州河南岸 2021-12-16

    👏👏👏

  • 沉默是金 2021-10-06

    👍

  • dc5423 2021-09-06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