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开展教材教辅专项检查

达川观察 2021-08-31 11:41 904

8月25日,达川区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城区出版物市场,开展教材教辅专项检查,整顿净化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环境,规范教材教辅经营秩序。


  检查组先后深入辖区书店、文化用品店、复印店、印刷厂等场所,详细了解各出版物印刷及经营单位是否从非法渠道进购和销售侵权盗版教材教辅读物、是否违反规定非法承印教材教辅读物,并要求出版物发行经营单位负责人努力提高守法经营意识,树立安全经营理念,加大日常监管力度,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坚决杜绝经营盗版教材教辅等行为。


检查组还对达川中学、达州中学、逸夫小学等进行了抽样检查。通过听取各校对征订使用秋季教材教辅材料情况的介绍、查看征订清单、检查教材教辅材料存放室及教师办公室等方式,了解教材教辅材料征订使用情况。检查发现被检查的各校都能按照规定使用正规教材,均未出现订购和使用非法及盗版教材教辅材料的情况。

通讯员  柏炼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