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秋季开学前,达川区金垭镇61名新生获得爱心助学金

掌上达州 2021-08-27 12:01 1305

“太感谢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善款了!娃娃马上开学了,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8月19日上午,达川区金垭镇举行2021年度“情系社会、爱心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成功为今年中、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和家境贫困的61名学子发放助学金4.9万元。


“看到娃娃考上理想的大学,我们一家人都高兴得很。”78岁的黄因贵激动地说。黄因贵一家是金垭镇的低保户,儿女都在外务工,他独自在家照顾着外孙女和就读初中的外孙。今年,外孙女成功圆梦西南石油大学,但学费却让黄因贵犯起愁来。“这次收到助学金,极大减轻了我们家的负担,非常感谢党委、政府和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帮助。”


“教育是最大的善事,扶贫扶智,通过爱心捐助让贫困学子得到帮助,既有利于家庭,更有利于社会发展。”达州耀华育才学校校长黄耀东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发言。

据金垭镇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助学金主要针对的是家庭贫困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初中升高中、高中升大学学生。4年来,已有26家企业累计捐助20万元助学金,超200名金垭学子受益。


评论 1

  • dc616 2021-08-31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