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大树镇举行首届德能英才奖颁奖仪式

达川观察 2021-08-26 15:10 2149

近日,达川区大树镇举行首届德能英才奖颁奖仪式,对王诗洁等16名在2021年度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进行表扬。


据了解,大树镇德能英才奖的创设人王德能先生,小学时期曾就读于大树镇中心小学,后考入达州市第一中学就读,此后考入重庆第一机械工业学校(现重庆工学院),毕业后在企业先后担任技术员、工程师、厂长等职务,1991年10月,创办了深圳市都成电器五金有限公司。王德能先生是从大树镇走出去的知名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也是通过知识改变命运的典型代表,德能英才奖的设立旨在凝聚更多爱心企业家的力量,为大树镇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树镇“德能英才奖”创设人王德能妹妹  王德美 :这次奖励的16位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已被各高校录取,大树镇“德能英才奖”这是首届,希望这次颁奖能够吸引大树更多的有爱心的人士来关注我们大树镇的教育,关注我们的学子,对这次获奖的同学我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希望他们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因疫情等原因,王德能先生未能亲自到场出席颁奖仪式上,他通过视频形式发表致辞,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获奖学生纷纷表示,将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获奖学生 李吉平:非常开心受到这样的鼓励,我也非常感动,真的非常开心周围有这些爱心人士,用这样的社会责任感一直提升我信心,让我在学校稳扎稳打,以后我还是会像他们这些在我身边的榜样一样,提高自身专业成绩,像王德能先生帮助我一样帮助家乡的同胞们。


获奖学生王诗洁:今天我获得了大树镇“德能”英才奖一等奖,心情非常开心,感谢王德能先生为家乡学子的鼓励,我即将步入大学,将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向王德能先生一样帮助到家乡其他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评论 3

  • dc6156 2021-09-02

    德能英才奖。

  • 蒲韬 2021-08-27

    👏👏

  • 冉艳 2021-08-26

    赞👍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