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紧急通知:暂缓去成都,在成都的暂缓回达!

掌上达州 2021-07-28 12:39 6894


7月28日上午,达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要求达州市各级各单位已在成都参加学习、培训、出差、探亲、旅居等人员,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暂时取消返达计划;同时,在达人员暂时取消前往成都出行计划。


通知提出,达州与成都直达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等交通站点和口岸严格执行测温、扫码和查验疫苗接种记录,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未接种者,就地接种,并要求进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请广大市民时刻关注成都疫情信息和风险地区调整情况,如与已公布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轨迹有交集人员以及有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人员,立即向社区和单位报告,主动前往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和做好自身健康管理。




通知全文如下:


达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各县(市、区)、达州高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市级相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川疫指发〔2021〕38 号)精神,结合当前我省疫情形势,现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全市各级各单位已在成都参加学习、培训、出差、探亲、旅居等人员,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暂时取消返达计划;同时,在达人员暂时取消前往成都出行计划。


二、全市与成都直达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等交通站点和口岸严格执行测温、扫码和查验疫苗接种记录,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未接种者,就地接种,并要求进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三、时刻关注成都疫情信息和风险地区调整情况,如与已公布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轨迹有交集人员以及有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人员,立即向社区和单位报告,主动前往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和做好自身健康管理。


达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1年7月28日


评论 31

  • 区林保中心孤狼b组 2021-07-29

  • 区林保中心孤狼b组 2021-07-29

  • 区林保中心孤狼b组 2021-07-29

我要评论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