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向建平主持召开达川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达川观察 2021-07-17 13:27 1860


7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向建平主持召开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座谈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砥砺奋进,为勇当达州“创副”主力军而努力奋斗。



向建平代表区委,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为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全区老干部、老战士、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区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向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各界爱国人士,向驻达川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所有关心和支持达川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向建平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迅速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觉的实际行动、更加实在的工作成效。


向建平强调,要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自觉在大局下行动,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从内心深处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涵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真正将其作为分析问题的哲学、指导实践的科学、修身立德的心学。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到党的建设各方面,落实到达川发展各领域。要坚定不移践行为民宗旨。要深入基层一线、走进千家万户,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要大力开展“民生改善攻坚年”活动,加快推进“十大重点民生项目”,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深化平安达川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可保障。要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让老百姓真高兴、真满意、真答应。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要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工作法”“细胞强健工程”,持续深化“机关党建品牌创建行动”,着力把全区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夯实筑牢奋进达川基层堡垒。要始终鲜明“崇尚实干、注重实绩、德才兼备、能上能下”用人导向,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要常态开展“三树三创”专项活动,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反腐,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区委副书记张家芳传达了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议精神。


区政协主席叶祥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孔成、王陈军、贺成忠、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万百勇、副区长程杨君、龙忠诚、区政协副主席胡清、尹枫出席会议。


市“两优一先”代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代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作了发言。


评论 79

  • dc5559 2021-07-21

  • dc2743 2021-07-21

    加强党的领导

  • dc2743 2021-07-21

    加强党的领导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