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校长“毕业说”:艺不压身,学无止境

川报观察 2021-06-25 10:04 742

川观新闻 张雨瑄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于6月20日、6月24日分别在成都崇州校区和德阳绵竹校区举行了2021届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共有2800余名毕业生参与,典礼上表彰了85名“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29名“希望教育集团优秀毕业生”、205名“学校优秀毕业生”。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们一一颁发毕业证书并赠送定制的毕业礼物。

毕业典礼上,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杨宁校长为毕业生致辞:“同学们,三年的大学生活唤起好多美好的记忆,曾记得,教室书桌上记载了你们有多少凝思与渴望,实训场地演绎过多少律动与乐章;运动场上挥洒过多少激情与汗水,林荫道上承载了多少欢乐与徜徉;宿舍之中传出多少歌声与憧憬,舞台之上展示过多少婀娜与漂亮;献血车上跳动着爱心与奉献,志愿服务彰显自信与昂扬。”

对于毕业生们即将面对的社会历练,杨宁表示岗位无高低,工作没贵贱,没必要挑三拣四,只要用心去做,就能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来。“一招鲜吃遍天”在现代愈发行不通了,大国工匠不是一朝一夕能练就成的,学校给毕业生们打下了知识和技能的基础,奋进不息应是我们毕生的追求。艺不压身,学无止境,人生需要不断地充实自己,即使没有赢在起跑线上,也可以通过不懈努力后来居上。希望同学们践行知行合一,拓宽职业视野,增长社会经验,凭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从而体验生活的幸福。“同学们,新的旅程即将开启,前路可能是星辰大海,也可能是坎坷曲折,“竹杖芒鞋轻胜马,一蓑烟雨任平生”,希望大家都能在广阔天地中体会搏击风雨、笑傲人生的豪迈之情,更有不惧艰险、不畏坎坷的超然情怀!”

“我与英雄合个影”毕业留念环节、“红色传承、展望未来”主题摄影成果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文艺晚会也与毕业典礼同一天进行,让毕业生们感受到浓厚的红色文化主题。

(图片来源: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


评论 5

  • 沉默是金 2021-06-27

    👍

  • 区水务局廖梦龙 2021-06-26

    学海无涯

  • 张华 2021-06-26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