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三里坪街道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暨党史党务知识测试活动

达川观察 2021-06-22 11:05 360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提升街道干部党建知识储备与工作能力,5月份以来,三里坪街道积极开展全员大学习,努力打造一支富有激情、注重学习、素质精良的党建队伍。

为检验本次学习成果,6月17日,三里坪街道办举行了党建干部“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暨党史党务知识测试。测试内容涵盖中共发展历史、日常党务、意识形态工作、习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市委领导干部读书班中指出的“三新七问”等,重点考察党务工作者对党史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灵活运用党的宝贵经验总结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旨在达到“以考促练、以练促学”的目的。

通过本次大学习和知识测试,有效巩固了干部职工对日常工作重点的掌握,进一步激发全体机关干部及村(社区)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辖区全体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讯员:三里坪街道


评论 2

  • 雪萌的爸爸 2021-06-26

    👍

  • 区水务局—向以迁 2021-06-23

    党中上人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