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创文进行时】彻底告别“年老体衰” 达川区七里街恢复通车

达州日报网 2021-06-21 15:54 690

崭新的柏油路面、明显的标线标识……日前,经过升级改造的达川区七里街恢复通车,昔日的泥泞与颠簸消失不见,道路美观度大大提高,周边市民出行舒适度显著提升。

据了解,此前,由于长期受重车碾压,七里街路面破烂不堪。同时,大量粉尘堆积,不仅导致道路边沟过水能力大大降低,还使“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成了这里的一大“特色”。“年老体衰”的七里街已经严重影响沿线居民的生产生活,市民对此反应非常强烈。

今年5月20日起,达川区住建局对七里街烟草公司至小河嘴煤矿方向铁路桥段和雷音岔路口至九龙湖大道跨线桥段,全长3.2余公里破损路段进行封闭施工。

为尽快完成施工任务,早日解决市民出行不便难题,施工单位加班加点、保质保量施工,已于6月15日实现通车要求。目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道路防护边栏安装工作。

记者驾车驶过这段道路看到,平整宽敞的路面穿插在茂密的植被中,虽然刚刚下过雨,路面却没有一点积水。“现在路修好了,我们出行也方便多了,现在感觉自己住在景区里一样。”七里街一门市老板王女士告诉记者。


评论 4

  • 冉艳 2021-06-29

    祝贺!

  • 若曦ss 2021-06-22

    感觉自己住在景区里一样

  • 王伦 2021-06-22

    换然一新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