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我为群众办实事】金垭镇开展“民情户户通、书记镇长大接访”活动

达川观察 2021-06-21 11:29 829


    近日,金垭镇对标“新阶段七问”,以“面对群众期盼,我们怎样去顺应”为着力点,开展“民情户户通、书记镇长大接访”活动,及时倾听群众诉求,进一步拓宽、畅通信访渠道,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书记镇长带头主动亮明身份,耐心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诉求和困难,仔细认真做好接访记录。对来访群众提出的信访诉求,能够现场答复的现场答复;对一时解决不了的,进行梳理登记,承诺回复时限并做好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真正做到群众诉求“件件有回复、事事有结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等方式,向周围群众宣传了《民法典》《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防范非法集资、反邪教、扫黑除恶、反恐防暴、禁毒防艾等知识。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禁毒和法治宣传购物袋150余个,接待群众100余人次,收集建议意见12条,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评论 5

  • 邓伦波 2021-06-22

    👍👍

  • 蓝色宇宙 2021-06-22

    这样的领导做的好

  • 赵家镇机关陈益斌 2021-06-22

    民情户户通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