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检察为民办实事|市、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达川观察 2021-06-21 10:59 876

为切实贯彻落实省、市要求,普及安全生产相关法律知识,提升企业职工安全意识。近日,达州市、达川区两级人民检察院到达县保康煤矿进行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送法进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在企业宣传点,检察院同志向煤矿管理人员、全体职工发放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册、安全生产宣传单,现场解答企业职工提出的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并向大家深入浅出地宣讲了有关危险作业罪和强令、组织他人违章冒险作业罪的罪名及入罪情形。达川区应急管理部门的同志从专业角度讲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必要性。检察院同志从明确职责分工、明确技术(资质)分工和按章作业三个方面讲解如何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000余份,向上百名企业职工讲解了安全生产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安全生产宣传,更是警示教育,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坚持生产和安全两手抓,确保煤矿生产安全。

通讯员:达川区检察院 李文


评论 3

  • dc1214 2021-06-22

    安全事故教训

  • 区水务局廖梦龙 2021-06-21

    安全第一

  • 张华 2021-06-21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