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开始啦!

区退役军人事务 2021-06-17 14:59 2170

“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凝聚力创造力,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典型、争当先进,营造全社会关心推崇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达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寻找身边“最美退役军人”活动,推选出一批先进退役军人典型人物,充分展示我区广大退役军人积极作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动员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继续奋斗,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

推荐类别:

在防疫抗疫、防汛救灾、脱贫攻坚、扎根基层、见义勇为、创业致富、改革创新、公益慈善方面表现特别突出、事迹感人、堪称楷模的退役军人。

评选范围:

▶ 在达川区内工作、生活的退役军人。

凡发生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申报推荐:

▶ 有非法经营行为,情节严重、受到有关部门处理。

▶ 组织、参与重大群体性事件或重大不良社会影响事件。

▶ 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或受过党政纪处分。

▶ 发生违法案件,或受过刑事处罚。

参与方式:

社会各界群众可以通过向户籍所在镇街的退役军人服务站推荐和自荐的方式,参与本次活动,挖掘身边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最大限度地把优秀人选推荐出来,宣传出去,弘扬达川正能量。

报送材料:

推荐表纸质版三份、电子版一份,含电子版二寸红底照片,内容要附个人简介和事迹材料,并由推荐单位加盖公章,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要突出先进性、典型性,有荣誉证书的附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于7月10日前报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如有疑问,请咨询达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电话0818-2558002


评论 35

  • тан лин лин 2021-06-21

    👍

  • тан лин лин 2021-06-21

    👍

  • тан лин лин 2021-06-21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