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创文进行时】一线督导 现场交办——达川区住建局开展突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回头看”

达川观察 2021-06-17 14:37 1318

6月15日,达川区住建局组织相关人员形成督导组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第一轮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在七里沟黑臭水体现场,督导组一行人沿河而上,全面了解七里沟河综合整治情况,针对雷音铺铁路隧道排水沟有一股乳白色废水流入七里沟河段的现象,现场联系相关责任单位,督促其按既定整治方案加快推进,限期整改。

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期间,一新国际小区共收到两件交办信访案件,督导组现场查看了整改后保持情况,要求责任单位务必加强日常管护,确保整改后无反弹、问题无新增。

在中大砼业施工现场,针对废渣清运不及时、厂区喷淋未开启、材料堆码区混乱等问题,督导组现场交办,要求该企业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到位,并强调:工地扬尘治理是个动态监管过程,必须严格管控,做到“人员不能散、劲头不能松、标准不能降”。


通讯员:谈林东

评论 25

  • 张华 2021-06-18

    👍👍

  • dc616 2021-06-18

    👍

  • 赵家镇机关陈益斌 2021-06-18

    达川区住里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