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给农贸市场做“安全体检” 整治安全隐患达川区石桥镇在抓落实

达川观察 2021-06-17 14:35 1646

“农贸市场安全无小事,我们一定用最快的时间和速度按市场监管部门的整改意见,对标落实好整改措施,确保农贸市场的绝对安全,以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农贸市场举办方相关管理人员说。

为全面贯彻落实6月14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安全生产月暨百日攻坚行动推进工作视频会精神,全面夯实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预防和杜绝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的重演。6月16日,达川区石桥市场监督管理所会同石桥镇应急办,对石桥镇中心农贸市场进行全面的安全“体检”。

重点对农贸市场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和器材的日常管理维护是否落实,应急照明、灭火器、消火栓是否完好有效等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和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农贸市场内的所有经营户逐户开展食品安全、瓶装液化气使用等涉及安全的方方面面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面对面、点对点地宣传如何正确使用瓶装液化气及其安全防范知识。

当天共检查经营业主50余户,查扣超使用年限的液化气瓶12瓶,有效地排除了各种安全隐患,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了一个良好、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

石桥市场监管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对农贸市场的安全整改情况进行后续督导,确保整改到位,以提升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状况的持续向好……”。

通讯员:刘伟  陈伟根



评论 21

  • 张华 2021-06-18

    👍👍

  • 若曦ss 2021-06-18

    全面夯实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预防和杜绝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的重演。

  • dc616 2021-06-18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