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州市达川区新冠肺炎防治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2021年端午假期健康提示

达川区新冠肺炎防治指挥办公室 2021-06-11 15:49 1183

全国风险地区


高风险地区(2个)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中南街


中风险地区(14个)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东漖街,冲口街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锦绣半岛社区锦绣东区(16栋、17栋、18栋),大石街道北联村新南大街、新南三巷、联南巷、新联路所包围区域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瑞宝街南洲名苑海棠阁(A栋、B栋、C栋),沙园街道中海橡园(H1、H2、H3、H4栋),昌岗街道晓阳街(20、22号),滨江街道沙地直街(21、23号)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街道仙湖社区惠福西路398号


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道嘉安花园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华福御水岸小区,桂城街道万科金域名都小区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绿茵鸣苑小区


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市覃巴镇下榕村


防控要求

1、加强境外来(返)达川人员规范管理。实施“14+7”+“2”策略,即: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于抵达目的地后次日和第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其中对有印度及印度周边国家旅居史来(返)达川人员居家健康监测第7日采取平行检测,对与其有接触的家庭人员进行1次核酸检测。


2、加强国内重点地区来(返)达川人员管理。凡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人员,来(返)达川时,要向社区报告且持有3日内(广州市提供2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返)达川后,纳入社区管理,实施7日内健康监测;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应立即接受核酸检测。


咨询电话

达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0818-2662726


2021年端午假期疫情防控信息提示


端午小长假来啦,达川区新冠肺炎防治指挥部办公室温馨提示:今年端午假日期间,要重点做好新冠肺炎预防与防范,避免前往境外和国内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

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坚持“防疫三件套”:坚持佩戴口罩、社交距离、个人卫生;牢记“防护五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

进入医疗机构、养老机构、精神卫生机构、客运车站等重点场所,做到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等措施;进入宾馆、大型商超、游艺娱乐等人流量大的室内场所,做到佩戴口罩、测温,尽量扫码通行。

外出旅行期间,更应该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可疑症状时,及时就诊,并做好防范感染他人的措施。旅行归来应自我观察14天,一旦出现可疑症状,及时就医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

端午假期期间,我区会继续对已完成第一剂接种的人员进行第二剂接种,已接种过第1剂新冠疫苗者,不要因为旅行影响到第2剂的接种。

评论 10

  • dc1452 2021-06-12

    👍

  • dc1214 2021-06-12

    疫情防控

  • dcscjdglj 2021-06-12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