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百家话和谐 邻里心连心 ——达川区举行“达川好邻里 和睦一家亲”比邻活动

掌上达州 2021-06-11 15:14 715

百家话和谐 邻里心连心 ——万兴世家小区举行“达川好邻里 和睦一家亲”比邻活动


       包粽子比赛、知识竞答、小品《户口本》、川剧《变脸》……6月10日,达川区“达川好邻里 和睦一家亲”比邻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杨柳街道骑龙社区万兴世家小区举行。

      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当天上午,万兴世家小区居民早早来到院坝翘首以盼。活动在浓浓的歌舞氛围中拉开帷幕。随后,在互动环节中,包饺子和粽子比赛最讨居民喜欢,大家争先上台,展示手艺。

     “粽子第5组,5分钟36个,卖相还不错。”“饺子第3组,5分钟78个,花型、扁型都有,挺好……”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认真打分,来自万兴世家小区的范中寿、周文碧获得包粽子2人组第一名;牛科玲、向本均获得包饺子2人组第一名。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邻里感情逐渐拉近,让小区生活增添了亲情的味道,社区氛围也更加和谐。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包括哪些基本内容?”创建文明城市的核心主题是什么?“志愿者精神是什么……”活动中,对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小区居民纷纷积极举手竞答,现场好不热闹。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进一步营造团结、互助、文明、和谐的氛围,大力弘扬邻里奉献、友爱、互助、和睦相处的传统美德,倡导美好生活、文明友善的百姓生活理念。”达川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评论 9

  • dc1452 2021-06-15

    👍

  • 若曦ss 2021-06-14

    大力弘扬邻里奉献、友爱、互助、和睦相处的传统美德,倡导美好生活、文明友善的百姓生活理念。

  • 蒲韬 2021-06-14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