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区科协开展“学党史、 悟‘三新’、应‘七问’、作表率”专题研讨活动

达川区科协 2021-06-11 13:11 322

6月10日,达川区科协积极组织全区优秀科技工作者30余人到张爱萍故居和瑞福科普基地,开展以“学党史、悟‘三新’、应‘七问’、作表率”专题研讨活动。

大家通过张爱萍将军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特别是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让现场的科技工作者们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

随后,科技工作者来到省级科普示范基地—瑞福科普桑葚园考察,了解该基地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情况并召开了达川区科技工作者“学党史、悟‘三新’、应‘七问’、作表率”研讨会。会上各位科技工作者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涵盖了创新研发、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教育教学等多方面。

区科协表示将继续立足科协“四服务”职能,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加强科普设施和阵地建设,加强科协自身建设,为达川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与会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研讨活动为契机,在科技战线上奋发有为,为科技创新增光添彩。


评论 6

  • 蒲韬 2021-06-14

    👍👍

  • dc1214 2021-06-13

    弘扬科学精神

  • 王伦 2021-06-13

    值得借鉴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