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文旅局开展“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活动

达川区文旅局 2021-06-11 12:37 1116

6月9日,达川区文旅局开展“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活动。

活动中,邀请专家从四川文化旅游亮点、渝东北文化旅游亮点、达州文化旅游亮点等方面入手,对达川区旅游市场当前、今后现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

授课完毕,老师还对达川区目前的旅游现状提出了建议:要加快推进文旅体深度融合,形成特色旅游新增长极;要优化旅游生态环境,提升发展空间;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能力。

会议指出,达川区通三县、连两区、达一市,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条件,要通过梳理文旅资源禀赋,对现有项目进行融合提升,建设一批叫得响的文旅公共服务项目,打造一批特色文旅融合示范区,培育一批文旅窗口示范品牌,积极培养一批或大批的文旅专业人才,同时通过构建完善的文旅体产业体系,着力增强达川区文旅产业辐射带动功能,构建以“两馆一街”为中心,“两山一谷一源”为辐射的旅游产业总体布局,基本构建起了一体统筹、多主体、立体式格局,形成独具魅力的达川文化影响力、特色鲜明的旅游吸引力、优质高效的产品供给力、领先行业水平的产业竞争力,打响达川区文旅大发展战役。


评论 11

  • dc1214 2021-06-15

    实现新跨越

  • 柏小莉18784824990 2021-06-14

    😃

  • 蒋玉 2021-06-12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