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甘霖赴达州调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

达州日报 2021-06-10 19:41 1819


6月7日至8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赴达州市督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甘霖强调,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领悟能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委书记邵革军等陪同调研。

在达期间,甘霖先后前往莲花湖公交首末站、达川区翠屏街道金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宣汉县智森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达州市公安局等地,督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8日上午,甘霖出席达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并作专题宣讲报告,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分析了党的理论思维能力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

甘霖对达州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行动迅速,工作谋划细致周密,组织推动扎实有力,既严格做好规定动作,又结合实际创新开展一系列自选动作,整个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落实,势头良好,进展顺利。

甘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围绕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狠抓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要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办好专题培训、用好红色资源、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等举措,提高学习质量。

要全面加强政治引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好对象化、分众化的基层宣讲,扎扎实实做好“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

要办好办准为民实事,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解决好“谁来办”“为谁办”“怎么办”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注重统筹推进工作,全力确保“双过半”,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邵革军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市委中心组部分成员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邵革军表示,达州市委、市政府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奋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达州更大贡献。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中伟参加调研。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成人员、固定列席人员、固定邀请人员参加学习会。


1









评论 55

  • 李孝生 2021-06-17

    👍

  • 石桥镇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张德富 2021-06-17

    强化党史学习纵深发展

  • 邓泽均 2021-06-17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