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向建平到河市镇察看处理堡坎险情

达川观察 2021-06-05 18:59 2694

日前,位于河市镇场镇的中铁十六局达县事务中心两处堡坎出现开裂险情。6月3日,向建平深入现场实地察看险情,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报告,并就排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向建平强调,险情就是命令。各职能部门要闻令而动,迅速按照安全隐患应急处置预案,在初步处置的基础上,加紧组织专业力量进一步进行堪察会商,查明堡坎开裂原因,提出可行治理方案。当地党委政府要深入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周边居民支持配合隐患的排查和治理,并建立好险情预警机制和沟通协调机制,进一步完善避险预案,确保万无一失。相关部门要坚持标本兼治的原则,尊重科学,既要迅速对存在的险情进行处置,又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历史负责的态度通过科学有力的治理从根本上消除隐患。

向建平还要求有关部门要及时函告相关各方,同心协力推动隐患排查治理,回应好广大群众的期盼。


评论 84

  • dc5065 2021-06-09

    👍👍

  • 雪萌的爸爸 2021-06-09

    👍

  • 石桥镇政府靳寿华 2021-06-09

    务实的工作!

我要评论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