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学生进警营,体验真“警”色

达川公安 2021-06-02 13:55 672

昨天是6.1儿童节

如果要问警察蜀黍最想要

送给孩子们的礼物是什么

那答案一定是“平安

    

5月31日下午,达川区公安分局开展“学生进警营,体验‘真’警色”警营开放活动,邀请达川区实验小学师生走进警营,“零距离”感受警营气息,体验警营生活。

我们快来看看

他们在达川公安都体验了啥~

一、参观武器装备

民警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类警用装备和武器警械,同学们看到这些只有在影视剧中才能见到的“神秘装备”都异常兴奋。有的充满好奇地向民警询问这些装备的性能和使用方法,有的同学像模像样地端起枪,开心地拍照留念,过了一把“警察瘾”。

二、参观110指挥大厅

在110指挥大厅,民警向同学们展示了天网监控画面,还调出了同学们所在学校的实时画面,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现代科技警务的疑问。在现场,响起同学们阵阵欢呼,直呼好厉害。

三、蜀黍上课啦

同学们来到达川区公安分局执法办案中心,青蓝宣讲团、刑警大队、治安大队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党史和英模故事,开展了防电信诈骗、防溺水、反校园欺凌等安全知识课堂,检查官姐姐还介绍了青少年救助中心,帮助学生更好地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四、才艺表演

最后,同学们为了感谢警察蜀黍们,依次登台进行才艺展示,古筝、书法、大合唱、诗朗诵和魔方表演轮番上阵。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让蜀黍们目不暇接,感受到了小朋友们对警察职业满满的崇敬之情。

三个多小时的“警营开放”活动

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结束

离别时

大家用崇敬的眼神看着达川公安蜀黍们

这一刻

或许在很多小伙伴心中

“警察梦”的种子已经悄悄播下

慢慢生根发芽……

他们暗暗发誓

将来要成为警营大家庭中的一员

为维护社会治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蜀黍祝愿所有朋友

童心不泯,所遇皆甜~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