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唱支山歌给党听 戛云亭旁颂党恩——达州中学举行“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升旗仪式

四川省达州中学 2021-06-01 16:48 1404

唱支山歌给党听,戛云亭旁颂党恩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四川省达州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唱支山歌给党听,戛云亭旁颂党恩”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激扬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高唱国歌。

     学校希望高考季的全体高三学子强化信心、优化情绪、仔细认真、充分发挥,号召全校师生赓续红船精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汇聚起“比铁还硬、比钢还强”的坚不可摧的强大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力书写学校巴蜀名校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升旗仪式是达州中学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展示了达中学子爱党爱国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评论 6

  • 蒋玉 2021-06-07

    🌟👍

  • dc3526 2021-06-05

    👍👍👍

  • 若曦ss 2021-06-02

    唱出心中对党的热爱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