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六一”国际儿童节】我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积极开展庆祝活动

达川观察 2021-05-31 17:04 1515

六一国际儿童节

   “六一”是童年的梦想与摇篮,“六一”也是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区各中小学和幼儿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文艺汇演,为孩子们营造一个积极健康、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让孩子们快乐过“六一”。



达川区永进学校

    5月28日上午,石桥古镇阳光明媚,一碧千里。达川区永进学校红旗招展,鼓乐齐鸣。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活动,正在该校操场激情上演。


达川区华宇学校

    5月28日下午,达川区华宇学校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周年、华宇建校六周年暨“六一”国际儿童节三节同庆活动。


达川区麻柳镇檀木小学

    5月27日上午,达川区麻柳镇檀木小学举办了“童心向党 筑梦韶华”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暨第二届校园艺术节活动。


达川区桥湾镇中心小学

    5月27日上午,彩旗飘飘、鼓乐喧天,达川区桥湾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以“红心感党恩 童梦逐远航”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二届艺术节‘庆六一’成果展”活动。



达川区渡市镇铁山南中心学校

   5月27日上午,达川区渡市镇铁山南中心学校举行“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达川区逸夫小学

     童心不忘跟党走,感恩奋进新征程。近日,达川区逸夫小学将艺术教育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活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庆“六一”文艺汇演,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校园、深入师生、深入人心。


达川区河市镇中心幼儿园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领幼儿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达川区河市镇中心幼儿园于5月29日开展了以“童心向党·筑梦起航”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评论 2

  • dc1214 2021-06-01

    节日快乐

  • 王伦 2021-06-01

    祝贺铁山南学校上达川观察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