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传承红色文化 传递诚信精神

央视网 2021-05-27 09:28 618

5月26日,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湖南省网信办、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央视网、长沙市网信办、芒果TV承办,以“传承红色文化 传递诚信精神”为主题的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星诚之约”手势舞云传递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赵晖,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周湘,长沙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刚,央视网副总经理王冰松,芒果TV党委书记、总裁蔡怀军,长沙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莫小佳,2021年度网络诚信宣传大使、2020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汪勇,第一届“全国道德模范”文花枝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图片为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赵晖致辞

致辞中,赵晖表示,举办中国网络诚信大会是为更好地加强互联网行业自律、推进网络诚信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以“星诚之约”手势舞云传递活动为开端,拉开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的帷幕,用网络诚信为中国互联网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为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周湘致辞

周湘表示,湖南是中国革命的主要发源地,是全国瞩目的红色热土。近年来,湖南加快健全网络诚信制度,积极培育网络诚信文化,网络诚信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湖南将全力以赴承办好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为弘扬诚信文化、倡导网络文明,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持续贡献湖南力量。

图片为长沙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刚致辞

陈刚表示,希望在长沙这座创新创意之城,用媒体艺术讲好诚信故事,让创新创意为共建网络诚信生态提供营养沃土。

图片为嘉宾共同启动“星诚之约”手势舞云传递活动

启动仪式上文花枝与芒果TV艺人、百名大学生,以快闪形式共同表演手势舞,健康活力且极具时尚气息的表演,更彰显出青年人作为传播正能量的生力军,为清朗网络空间贡献力量的热情。

据了解,中国网络诚信大会是目前国内唯一以网络诚信建设为主题的年度盛会。由大会主办单位发起的“星诚之约”手势舞云传递活动,就是为了号召全民参与,共同推进网络诚信建设。

图片为在启动仪式现场,文花枝与芒果TV艺人、百名大学生共同表演手势舞

此次活动历时1个半月,活动期间,抖音、腾讯微视、映客、B 站、虎牙、美图秀秀、趣头条、快手等平台同步上线网络专区,邀请正能量明星、红人和广大网友共同参与“星诚之约”手势舞云传递活动。该活动成果将在7月15日于湖南长沙举办的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现场展示。

评论 1

  • 蓝色宇宙 2021-05-27

    传承红色文化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